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史力行,体育学院发展对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2021525日下午1420体育学院分党校组织21名发展对象开展集体劳动实践活动。

全体发展对象在本期党校培训后,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为发扬党员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全体发展对象对体育学院周边各个运动场馆和体育场进行了彻底的打扫,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运动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下午220分体育学院21名发展对象来到羽毛球馆集合,领取各个劳动区域和卫生工具。

劳动过程中,各小组分工明确,男生行动迅速有力,女生干活细致认真,相互配合,偌大的体育场馆,在各小组的辛苦劳动下焕然一新,良好的环境使人增添了运动的欲望。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干,卖力干,相互配合,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甘愿“吃苦”,不怕“吃苦”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最后,由组长进行检查,归还劳动工具并集合点评,各小组出色地完成了任务。组长曾德说:“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们始终要以党员的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做先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党校党史学习教育,能明白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此次集体劳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而且美化了校园环境,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通讯员 熊志凌 曾德 王平霞

 稿  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