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文明教育,努力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结合主题党日,以及两访两创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决定于 615—— 6 月23 ,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人人知诚信,诚信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6 15 7点在武术馆举办了我院全体师生参加的“人人知诚信,诚信我先行”动员会以及大型签名活动; 620之前各班举行了“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办诚信事”主题班会; 6217点在体院会议室举行了“‘诚信’之我见”的座谈会; 622各班级自发签署《诚信承诺书》; 623晚上7点在教学楼3502举行了“诚信”主题演讲比赛以及闭幕式。在演讲比赛中,张新扬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演讲者”,蒋依同学的演讲稿被评为“最佳稿件”。

通过一系列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文明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育校园诚信文化氛围,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学生诚信意识明显提高,能充分认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讲求信用,以诚待人,说实话,办实事,自觉培养诚信品质。我院诚信风气得到进一步净化,各种违规、违约、失信等现象明显减少。

李爱国院长在闭幕式上强调进行诚信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要求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处处实践“诚信承诺”,把诚实守信真正贯彻到行动中去,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履行自己的“诚信承诺”。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坚守承诺,并且将它发扬光大,建设一个诚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