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20169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九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学生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补缴党费活动;活动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把学习讨论与学习周恩来同志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深入查找整改党员在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布置开展“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爱国主义主题征文活动,老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谈体会、讲认识。最后我院学生支部与保卫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并提出两支部“两访两创”相结对。


各位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到课堂上去,结合我院各专业特点,突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现代化,只有强身健体才能保家卫国。在课堂教学中要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真学真做、真信真用;特别要从社会发展的普遍规律、从我们的城市发展、从我们家乡的发展变化、从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发展变化、从我们周围的熟悉的老乡、同事的进步和发展中来宣传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的教导。  

党总支书记施俊在会上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深化个人自学,推进学用结合,自觉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体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学习讲话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会上,党总支书记施俊同志通报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及党费上交情况。他还要求组织学习省市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相关通知,学习《关于印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咸组通〔201639号),要使各支部和党员清楚地认识到,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的应尽义务;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