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1220 日下午四点,我院组织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等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爱国同志主持,总支书记施俊同志、副院长付建民同志、田成勇同志、肖军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统战工作座谈会上,院长李爱国同志对我院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生日常管理、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基础设施、群体竞训、党建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简要回顾,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体育专业设置、新课程开设、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学生考研以及体育教师的理想抱负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总支书记施俊同志指出,此次座谈会召开得很有意义,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希望我院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关注学院发展,监督党员同志,并与党员一起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施俊同志还表示,欢迎无党派人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