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日星期三晚上7:00,体育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分别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副书记练松、总支组织委员肖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另外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商文斌、组织部副部长杨纯新、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佘斯勇进行授课。本期共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系统学习,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了解党的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及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而真正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

培训课程主要采取课堂专题教学、分组交流讨论,电化教学,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一体化的形式,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第一次授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施俊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授课主题,开启了培训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