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专业支部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发表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小云)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专业教工支部组织看望慰问蒋忠良、卢绍群、王正武、朱习明、付建民五位退休老党员教师。

9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在支部书记王丹的带领下,刘远海、朱小云、阮胜、张军、邱承柏、姚贝等七位教师一行先后看望了退休老教师王正武、朱习明和付建民。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对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了老教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蒋忠良和卢绍群两位老党员因在外地,我们通过打电话、选择邮政快递鲜花和月饼进行慰问,带去我们的祝福。

期间,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学院的发展时,他们都饱含深情,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此,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