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人事部、团委和科学发展院负责人一行深入体育学院开展调研。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和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施俊介绍了体育学院党组织概况、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与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就体育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工作作了重点阐述。

听取汇报后,白育庭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他对体育科学学院过去的工作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思路表示满意。他指出,体育学院肩上的责任很大,既要抓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也要抓好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要求体育学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作用,加强对党员党性的再洗礼、再锤炼。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考核评价,要求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科研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梳理,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制度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举办好体育活动,让全校师生动起来,让体育文化融入师生生活和工作。同时,希望各部门多关心体育学院,多支持体育学院。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体育学院在发展中的关切给出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