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下三民”暖人心 省运会上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深入走访我校备战省运会运动队,并赴比赛现场看望运动员、教练员,为大家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湖北省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由省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及有关高校协会协办,是我省规格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

在接到比赛通知第一时间内,体育学院立即成立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和安排相关工作,最终确定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健美操、啦啦操、跆拳道、武术共十支运动队参加集训,备战省运会。备战期间,,李爱国多次看望运动队,了解运动员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积极沟通协调各队训练场地、运动员申请留校集训等问题。

6月24日以来,我校羽毛球队、啦啦操队、乒乓球队、篮球队、网球队等陆续奔赴比赛赛场。在各队出征动员大会上,李爱国明确了参赛要求,强调队伍纪律和安全问题,鼓舞全队士气,并对各代表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网球队出征动员大会

排球队出征动员大会

6月25日,在副校长钟儒刚的带领下,李爱国及群体竞训办公室主任秦会兵前往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看望正在比赛的校羽毛球队、啦啦操队,为运动员带去了防暑药品、运动饮料、水果等。6月29日,李爱国带队前往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看望校篮球队、乒乓球队,在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

看望羽毛球队,为运动员加油!

看望啦啦操队,送去慰问和关心。

看望篮球队,了解比赛战况。

看望乒乓球队,认真观看比赛。

目前,省运会比赛战况仍然十分激烈,各赛场捷报频传。我校啦啦操代表队获得乙组双人花球第二名、乙组规定花球第二名;乒乓球队甲组混双3:0战胜华中科技大学荣获第三名、甲组男双战胜华中师范大学荣获第三名、甲组男子单打获得第五名;羽毛球队荣获乙组男子团体第八名;网球队首次参赛荣获甲组女子团体赛第七名、乙组男子团体赛第七名、甲组女子双打第七名、甲组女子单打第六、七名的好成绩。


啦啦操队上台领奖

网球队合影

乒乓球队合影

羽毛球队合影


通讯员 张晔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