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通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到通山革命烈士陵园“泰和园”,大家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崇敬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烈士纪念塔、陈列区、瞻仰区、文物展览区等,一块块展板生动再现了各个时期通山英烈们积极投身革命,与土豪劣绅、日寇、国民党反动派等进行长期艰苦卓绝的英勇斗争的情景,并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彭德怀、何长工等先后在这里组织发动革命的故事。让大家强烈感受着当年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艰险和革命成功来之不易,对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为湖科和体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平霞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