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平霞 审稿 施俊)按照湖科纪发〔2021〕3 号文件的相关要求,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迷途》两部警示教育片。

9月21日下午院党委会议上施俊书记传达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委关于印发<2021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落实。

9月2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以别必国、潘启胜、王军娥、林长洲、刘菊生五名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迷途》是咸宁市纪委监委编辑录制的警示教育片,通过叶平、段永红、刘志斌、操文卿等市管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堕落、沉沦轨迹,深刻揭示了片中人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是如何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旨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遗忘初心、丧失党性原则,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法律红线

“这是一堂触及灵魂、叩问心灵的警示教育课”。活生生的案例使大家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