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闫英姿看望慰问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备战队伍

[发表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67上午8:30,校党委书记闫英姿赴体育学院看望慰问备战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教练员和运动员。学校办公室、体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慰问

闫英姿一行先到武术馆看望了备战大赛的教练员及运动员,听取了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关于队伍训练、组队后勤保障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和运动员、教练员作了亲切交谈。李爱国表示,体育学院在做好训练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兄弟院校的比赛经验,保持与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密切沟通联系,确保训练工作正确、高效进行,争取成绩上的突破。

随后,闫英姿一行观看了广播体操、武术的训练展示,对教练员、运动员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了肯定,勉励教练员、运动员再接再厉,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通讯员 张晔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