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校的有关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教育培训。体育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4月24日上午在院多媒体教室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开班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分党校的领导、老师和87名参训学员。

 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班主任王平霞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班的意义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方式和标准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随后李毅航、赵瑞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


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李涛作出讲话,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自己学习任务,掌握基本的党的知识,把握学习重点,坚定党的信念,发挥先锋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学有学得,学有所成,出色完成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我的法兰西岁月》。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