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湖科学子“学府杯”湖北高校象棋联赛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2018128,第十三届“学府杯”湖北高校中国象棋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就业大楼北汽厅举行,中国象棋国手大师柳大华、许银川、党斐以及湖北省象棋协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联赛。

“学府杯”湖北省象棋联赛于2006年由中国象棋大师党斐发起,由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三校联合创办,旨在宣扬中国国粹之一的象棋文化,繁荣大学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

本次赛事为期2天。全省共有26所高校,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着"以棋会友、切磋棋艺、非富生活"的宗旨,我校组队参赛。在比赛中,我校六名队员精诚团结,全力以赴。首战就惊艳四方,以五比一大比分将对手斩于马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第九名和“学府杯”优秀团体奖三等奖。通过这次赛事,我校学子展示自己的智慧,证实自己的沉稳和睿智,同时也领略国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