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秋季赛),于1219日—2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这是健身健美项目首次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单项独立赛事来举办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1支高校代表队、389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湖北科技学院健身健美队在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和教师毛学贝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分成体育院系组、普通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3个组别和健美、健身、模特、比基尼等8个项目进行。我校社体专业的张颖颖、石继康、程智、赵伦、吴天金、殷子懿、郑亚桥、金梓虎、何恩慧、冯俊豪10名同学参加了竞争最为激烈的体院系组的竞赛。在备赛期间队员每餐要吃食堂定制的无油低盐的健身餐,还得保持高强度的有氧和力量训练。虽然备赛阶段异常煎熬,但此次队员们充分表现出了自我,在强手如林的赛台上,获得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十六个三等奖及团体总分第七(附具体获奖名单),取得有我校健身健美队参赛以来最优异的成绩,使我校在健身健美专业竞赛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展现了湖北科技学院师生“弘德博学 敏行敢先”的优良校训。

这次参赛项目主要是为了锻炼比赛队伍,检验训练成果,在比赛中寻找自身不足,为以后的教学、训练制定新的计划,同时展现湖科学生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健身健美专项的发展。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引领下,我校健身健美队必将再接再厉,在更大的赛场上为我校增光!

 

 

附:获奖名单

16级张颖颖:健身小姐A三等奖,比基尼小姐A三等奖

17级冯俊豪:模特B组二等奖,健体B组三等奖

16级程智:模特B组二等奖,健体B组三等奖

17级殷子懿:健体B三等奖,健模A 三等奖,健美80kg 二等奖,集体造型 一等奖

17级金梓虎:健体A 三等奖, 健美75kg 三等奖,集体造型一等奖

16级石继康:健身先生B一等奖,健体B三等奖

17级郑亚桥:健体B三等奖 ,集体造型一等奖

16级赵伦:健美65KG 三等奖,健体A组三等奖

集体造型 一等奖

16级吴天金:健体A 三等奖,健美75kg  三等奖,集体造型 一等奖

17级何恩慧:健美65KG三等奖,健体A组 三等奖

集体造型 一等奖

专项教师毛学贝 :优秀教练员

团体:集体造型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