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全会精神 扬时代之声

[发表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昶怡  熊志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体育学院全体团员青年重点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于 11月 22日晚7点在各班班会教室开展了“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作为主讲人,从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如何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如何全面把握“十四五”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如何系统理清《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关键举措;如何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六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全会精神,怎样发扬时代新声。19级社体班团支书李家豪同学,PPT制作精良,内容详细,引用的全会重要讲话让全班学生对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的认识。

最后,各班团支书对“学全会精神·扬时代新声”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在深入理解“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涵,共同展望2035年美好远景目标的基础上,决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生活学习做起,关心国家政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同时,努力争当先进份子,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团结一致,争取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 邓昶怡  熊志凌

审核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