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秀初启 奋勇前进(一)

[发表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提升“三自教育”能力,努力打造和谐校园做出当代青年应有贡献,体育学院着力举办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2020年10月7日晚,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动员大会,此次参会的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松,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邓昶怡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

会上,练松书记提出学生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开展相关工作,各个部门相互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学生会工作向前发展。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活动组织,拥有正义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将学生会打造成为 “师生之桥,同学之家”。随后邓昶怡老师分点列条,用简单易懂的话向我们剖析了练松书记的发言,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随着歌声响起,练松书记在热烈的掌声里向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发放聘书将会议推向高潮。

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向鹏涛,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梦玲对各自负责工作及内容做了更加详细的介绍,使所有干部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认识,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强担当。

会议最后,所有新干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展示自己的斗志和决心。会议共历时一个小时,取得圆满结束。


通讯员 邓昶怡 熊志凌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