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竞技风采 >> 正文

我校男女足球队载誉归来

[发表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017-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湖北赛区丁组34名决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亲赴赛场坐镇指挥,由体育学院书记施俊担任领队,体育学院教师秦会兵、何庆勇担任教练员的我校男子足球队以3:0的比分力克东道主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勇夺季军,创造了历史。

我校女足也首次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教练员龙虎老师、魏帆老师和李海英老师带领下获得了女子组第五名。另外,我校男女足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秦会兵、龙虎老师还荣获本次比赛优秀教练员。

      本次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比赛分为甲组(校园组)、乙组(超级组)、丙组(高职组)、丁组(体育专业组)及女子组,共有八十多所支湖北省高校参赛球队,1400多名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高校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