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榜样力量 绽放青春色彩

[发表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5月5、6日体育学院各班借助班级群、腾讯会议等方式举行了主题为“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迅速将青年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甘为祖国奉献青春的高校学习氛围。活动分三个板块进行:首先,通过学习“揽月青年”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百生讲坛”经验分享系列推文,引导青年大学生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学习“揽月青年”微信公众号4 月 22 日推出的“青春在‘疫’线闪光”推文;最后,团支部成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讨论,结合所闻所见和个人实际分享个人体会。活动结束前夕,通过学习榜样力量,同学们受到鼓舞后,纷纷在各班班群内文字表白伟大祖国,表示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到社会实践当中,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角色担当。

本次“绽放战役青春、坚持制度自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让体育学院学子明白作为新青年应在各种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中发挥积极作用,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色彩。

(通讯员:邓昶怡 审稿:练松)